网名 发表于 2013-2-23 18:46:40

凯里路上


华表 发表于 2013-2-23 20:02:38

好视野好表现,谢谢分享
元宵节快乐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2-24 12:51:38

小扫描拍的?

边少 发表于 2013-2-25 11:17:37

应该是去朗德的路上,接片?

网名 发表于 2013-2-26 23:05:07


网名 发表于 2013-2-26 23:06:23

网名 发表于 2013-2-26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名 发表于 2013-2-26 23:09:20

网名 发表于 2013-2-26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名 发表于 2013-2-26 23:13:49

是的都是去凯里开年会的路上拍的!

网名 发表于 2013-2-26 23:15:02

谢谢指教!

网名 发表于 2013-2-26 23:15:57

第一张是接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凯里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