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猛 发表于 2013-2-23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美拍!
非常感谢老师夸奖和鼓励.祝元宵节快乐.
好拍摄:victory:
欣赏您夜景的拍摄!
好片加分欣赏。:victory:
拍摄清晰,用光准确,欣赏支持。:victory:
夜景拍得越来越好了。加分鼓励。:victory: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祝老师元宵节快乐!
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3-2-23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非常感谢老师夸奖和鼓励.祝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