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3-2-22 22:52:09

精彩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顺祝好友元宵节快乐!

向往- 发表于 2013-2-22 22:54:43

选型很好、拍摄给力,光影漂亮!赞!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2-22 22:56:00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2-22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2-22 22:56:4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2-22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2-22 22:57:3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2-22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hipp 发表于 2013-2-22 22:59:23

漂亮精彩好拍,欣赏支持,元宵节快乐!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2-22 23:06:37

chipp 发表于 2013-2-22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好拍,欣赏支持,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感谢老师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2-22 23:07:09

向往- 发表于 2013-2-22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选型很好、拍摄给力,光影漂亮!赞!

感谢老师夸奖!元宵节快乐!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2-22 23:07:40

四夕! 发表于 2013-2-22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顺祝好友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感谢老师欣赏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2-22 23:31:19

老沈啊!这次的梅花拍的真不错,无论在构图、景深处理、锐度方面拍的很用心和耐心。非常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梅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