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
发表于 2013-2-22 22:16:03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2-22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闲着也是闲着饭后和老白在单位门前随拍几张见笑了
随拍很漂亮老师太敬业 ! 赞一个祝元宵佳节快乐!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2-22 22:39:34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victory:
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3-2-22 22:43:35
快手!咧害:victory::victory::victory::lol
向往-
发表于 2013-2-22 22:44:16
很漂亮的灯饰,拍摄非常精彩,欣赏加赞!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2-22 23:11:35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元宵节快乐!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2-23 08:37:54
繁星如梦,夜色很美,欣赏了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2-23 09:51:33
拍得精彩,欣赏支持!
zyjwii
发表于 2013-2-23 10:12:05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2-23 10:47:41
谢了:handshake楼上的各位老师:handshake元宵节快乐!
吉祥
发表于 2013-2-23 10:59:43
随拍(灯)
本帖最后由 吉祥 于 2013-2-23 11:11 编辑
灯光璀璨,夜色很美,拍摄漂亮!祝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