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 发表于 2013-2-22 22:16:03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2-22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闲着也是闲着饭后和老白在单位门前随拍几张见笑了

随拍很漂亮老师太敬业 ! 赞一个祝元宵佳节快乐!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2-22 22:39:34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victory:

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3-2-22 22:43:35

快手!咧害:victory::victory::victory::lol

向往- 发表于 2013-2-22 22:44:16

很漂亮的灯饰,拍摄非常精彩,欣赏加赞!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2-22 23:11:35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元宵节快乐!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2-23 08:37:54

繁星如梦,夜色很美,欣赏了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2-23 09:51:33

拍得精彩,欣赏支持!

zyjwii 发表于 2013-2-23 10:12:05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2-23 10:47:41

谢了:handshake楼上的各位老师:handshake元宵节快乐!

吉祥 发表于 2013-2-23 10:59:43

随拍(灯)

本帖最后由 吉祥 于 2013-2-23 11:11 编辑

灯光璀璨,夜色很美,拍摄漂亮!祝元宵节快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随拍(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