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子
发表于 2013-2-22 23:09:28
非常漂亮 非常赞赏!:victory::victory:
天涯剑客
发表于 2013-2-22 23:20:55
好美!:victory:
松花江
发表于 2013-2-22 23:20:52
雪的质感、颜色表现得很到位。赞。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3-2-23 00:05:41
欣赏支持好友!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2-23 00:07:00
第一张的雪景可谓大雪无痕,也体现了作者的勤奋!:victory:
跳跳猪
发表于 2013-2-23 00:12:44
佳作欣赏学习 !:victory: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2-23 00:37:47
非常欣赏p1那张雪地里的脚印,远处的一排树,一片厚厚的雪白的积雪构图非常美!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2-23 01:10:20
雪景好片,欣赏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2-23 01:59:54
好拍摄,支持好友:handshake
观海听涛
发表于 2013-2-23 05:29:21
光影色彩漂亮,构图巧妙,大气壮观,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