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光用得很好,欣赏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2 0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光用得很好,欣赏了!
谢谢老师点评!
宏伟壮观,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前辈佳作!
边缘 发表于 2013-3-4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宏伟壮观,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前辈佳作!
客气啦,谢谢,互相学习!
精彩漂亮的拍摄 欣赏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3-17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的拍摄 欣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