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心 发表于 2013-2-22 11:47:03

欣赏支持,顺祝元宵节快乐

含笑 发表于 2013-2-22 12:40:41

谢谢加贝老师的赏评和彩霞满天、鑫泉邮苑、伯牙老师的加分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2-22 12:42:24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22 0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录、好拍摄。保护环境啊

谢谢加贝老师的赏评鼓励!顺祝元宵节快乐!

含笑 发表于 2013-2-22 12:43:37

伯牙 发表于 2013-2-22 0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元宵节快乐!

谢谢伯牙老师赏评和加分鼓励!顺祝元宵节快乐!

含笑 发表于 2013-2-22 12:44:29

四夕! 发表于 2013-2-22 1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顺祝好友元宵节快乐!

谢谢四夕老师赏评鼓励!顺祝元宵节快乐!

含笑 发表于 2013-2-22 12:47:03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2-22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无题,但有意,环境让人担忧,pm2.5......

环境治理任重而道远!请还我一片蓝天!我仰天呐喊!
谢谢新桥人老师赏评鼓励!顺祝元宵节快乐!

含笑 发表于 2013-2-22 12:50:05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2-22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环境治理任重而道远!请还我一片蓝天!我仰天呐喊!
谢谢彩霞满天老师赏评和加分鼓励!顺祝元宵节快乐!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22 12:51:36

含笑 发表于 2013-2-22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加贝老师的赏评鼓励!顺祝元宵节快乐!

谢谢老师好友问好祝福

含笑 发表于 2013-2-22 12:54:33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2-22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这种锅炉早应该淘汰了,在沈阳居然还在用?把这张照片寄给市长看看吧!

环境治理任重而道远!请还我一片蓝天!我仰天呐喊!这锅炉是24小时连续供暖的,冒出的烟气还不是那么黑的,因是逆光拍摄就显得黑了!但我想对空气环境的影响会有的!
谢谢鑫泉邮苑老师赏评和加分鼓励!顺祝元宵节快乐!

含笑 发表于 2013-2-22 12:55:22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2-22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保护环境最重要,欣赏

环境治理任重而道远!请还我一片蓝天!我仰天呐喊!
谢谢自由天空老师赏评鼓励!顺祝元宵节快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