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 发表于 2013-2-21 15:05:30

元芳,你怎么看?????

         春节前的一天,在郑州市繁华路段金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等红灯时,看到一位老人不停地在车辆中穿梭、乞讨,我赶忙拿出相机隔着车窗玻璃拍了几张。据旁边的朋友们议论说这老头在这里乞讨已经很长时间啦,每天的收入相当可观、、、、、、。
      今天我把这几张片子发上来,并套用一句当前的时髦语言:元芳,你怎么看?????请您发表自己的看法!!!!!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2-21 15:06:01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2-21 15:06:26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2-21 15:06:48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2-21 15:07:20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2-21 15:07:51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2-21 15:09:04

请各位看官发表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哟、、、、、、。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2-21 22:07:13

老人家在上班;下班将有专车接送。:lol:lol: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元芳,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