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就是灯少开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3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就是灯少开呢!
感谢老师欣赏支持.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支持!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2-26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夸奖和鼓励
欣赏了老师的佳作!由于单位开两会,事务缠身没有及时支持您,请您谅解!
激光 发表于 2013-2-28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老师的佳作!由于单位开两会,事务缠身没有及时支持您,请您谅解!
非常感谢秘书长欣赏和支持.祝蛇年天天开心.一切顺利!
安哥,速度在10-15s 效果会好些!
边缘 发表于 2013-3-4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哥,速度在10-15s 效果会好些!
非常感谢好友欣赏支持和指点.
欣赏!
非常感谢老师夸奖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