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强 发表于 2013-2-21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夜景用脚架了吗?
志强好久没见?元宵节快乐!
大尾狐 发表于 2013-2-21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抬爱
愿看到您更多的片子,煮元宵节快乐1
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3-2-22 0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尾这片发的有水平
老白使了一招叫居高临下
精彩好拍,夜景拍摄不错,非常喜欢,欣赏支持好友佳作:handshake
祝元宵节快乐!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元宵节快乐!
介绍详细,拍摄漂亮,西山支持!
精彩好拍,夜景拍摄不错,非常喜欢,欣赏支持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