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2-21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灵额~特技吗?大赞~
拍摄不复杂,只是离目标还差好远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2-21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鼓励!
1/60的速度能拍到这样的效果,已经非常棒了!谢谢分享!:victory:
漂亮。欣赏学习。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2-21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60的速度能拍到这样的效果,已经非常棒了!谢谢分享!
谢谢方版主的鼓励!下次再试试慢速低角度的。
山水路人 发表于 2013-2-21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2-21 1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当不错,棒!可惜今天没分了,鼓掌!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2-21 21:13 编辑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21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看了不少排水滴的片子,这里有一篇拍摄技巧可以借鉴。http://wenku.baidu.com/view/cc568720dd36a32d73 ...
谢谢主席老师的加分和指点!下次我会借鉴她的拍摄http://bbs.zm7.cn/thread-244966-1-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