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光圈还可以小点,可以用手动对焦嘛。个见!
漂亮灯会,拍得漂亮:victory:
悍马 发表于 2013-2-18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好拍摄
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handshake
chipp 发表于 2013-2-18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欣赏支持好拍摄!
谢谢好友点评支持:handshake
好邻居 发表于 2013-2-18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欣赏赞
谢谢好友点评支持:handshake
精美光影,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2-18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清晰,加分支持
谢谢好友点评支持:handshake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18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点评支持:handshake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2-18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欣赏
谢谢好友点评支持:handshake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2-18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精彩拍攝!
谢谢好友点评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