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1234 发表于 2013-2-17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赞一个!
谢谢好友的欣赏!
好一组山水画:victory:
华表 发表于 2013-2-17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欣赏问好
谢谢华总的欣赏!
含笑 发表于 2013-2-17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老师精彩佳作!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夕照 发表于 2013-2-17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一组山水画
谢谢好友的欣赏!
非常漂亮的水墨画!欣赏、支持!个人感觉你的相框复杂了一点,简单一点更有韵味。恕我直言了
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3-2-17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水墨画!欣赏、支持!个人感觉你的相框复杂了一点,简单一点更有韵味。恕我直言了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欣赏,学习,支持!
显示您的拍摄。:victory:
有意的尝试,欣赏支持!黑白画应该控制高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