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作仁 发表于 2013-2-19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不用客气!祝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蛇年吉祥!!!
不客气!:handshake
无缘误会 发表于 2013-2-19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handshake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2-19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handshake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2-20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
不客气!: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2-20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
:handshake
典石 发表于 2013-2-19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3-2-20 22:02 编辑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2-19 20:44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乡,请恕我直言:上述的片子我感觉您拍的过于随意了,看不出来想表现什么。无论是天空、树木,还是雪域、 ...
感谢好友的光临与赏帖!
更感谢直言不足!!
老乡的直言使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拍摄要用心用脑。这样的直言对我帮助很大。这样的点评才是有益的。还请以后多多这样直言!
感谢一直以来的直言帮助!!!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2-20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佳作,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3-2-20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了。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2-20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