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11-17 08:5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写的好 2009年中国旅游摄影网影友大聚会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原帖由 冬三草 于 2009-11-18 11:0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文采,大手笔。读来赏心悦目。
预祝中国旅游摄影网年会圆满成功!!!支持。。。。。。。。。。。。。。。
支持!
;P ;P ;P
服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11-18 03:4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文采,太厉害了...........等待这一天到来.........预祝中国旅游摄影网年会圆满成功!!!
过讲了,把网友集中在一起,容易记住。
原帖由 豫南山水 于 2009-11-18 14:2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文武双全呀,片好,文笔更好!可惜没有俺的网名哟!
不好意思,今后会有的,网站要发展,网友会更多,故事还会继续下去的。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1-19 20:4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今后会有的,网站要发展,网友会更多,故事还会继续下去的。
心海老师,我建议把漏掉名字的影友采用编辑功能,发现一个(或个人提出)补充上一个,故事可以不段延续下去。
原帖由 冬三草 于 2009-11-18 11: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过去只知心海老师的片子好,今日一见,没想到老师的文笔比片子还要好, 学习l了....谢谢心海老师给我发消息。。。。。。。。。。。。。。
过讲了,往后相互学习才是。
写的真棒: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