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挂起来(扫街一张)
本帖最后由 豫南山水 于 2013-2-16 20:00 编辑好构图,抓拍喜庆。欣赏学习。 好抓拍,人美片佳!美不胜收! 构图老道,抓拍自然,画面表现力强,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学习 欣赏。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好片片!向老师学习!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2-16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抓拍喜庆。欣赏学习。
感谢关注和支持!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2-17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人美片佳!美不胜收!
感谢关注和支持!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2-17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老道,抓拍自然,画面表现力强,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学习 欣赏。
感谢自主支持! 安哥 发表于 2013-2-19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支持和关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