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2-16 19:47:25

“福”挂起来(扫街一张)

本帖最后由 豫南山水 于 2013-2-16 20:00 编辑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2-16 20:00:36

好构图,抓拍喜庆。欣赏学习。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2-17 10:43:42

好抓拍,人美片佳!美不胜收!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2-17 13:20:37

构图老道,抓拍自然,画面表现力强,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学习 欣赏。

安哥 发表于 2013-2-19 09:15:30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3-2-21 14:27:22

好片片!向老师学习!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2-21 21:07:34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2-16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抓拍喜庆。欣赏学习。

感谢关注和支持!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2-21 21:07:48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2-17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人美片佳!美不胜收!

感谢关注和支持!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2-21 21:08:01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2-17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老道,抓拍自然,画面表现力强,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学习 欣赏。

感谢自主支持!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2-21 21:08:18

安哥 发表于 2013-2-19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支持和关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福”挂起来(扫街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