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主席新春佳节一组迎春梅花让我们分享了快乐:victory::victory:
好漂亮,老师选择在昆明过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2-14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新年快乐。
多谢欣赏加分
威远 发表于 2013-2-14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啊,什么时间回来?好片子,佳作!!!
多谢鼓励可能4月初回去。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2-14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席好地方好拍摄,羡慕啊!
多谢副秘书长加分鼓励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2-14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梅花!精彩的拍摄!学习欣赏支持!
多谢李老师加分鼓励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2-14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主席新春佳节一组迎春梅花让我们分享了快乐
多谢一品红老师鼓励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2-15 0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老师选择在昆明过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多谢刘老师欣赏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3-2-15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李老师加分鼓励
老师别客气!祝老师节日快乐!
片子拍摄精彩漂亮。加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