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问好
新年快乐
好拍摄,欣赏
欣赏支持好友!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漂亮拍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蛇年大吉!
抓拍人物可能会比场面更有趣吧,欣赏!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2-14 0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希望大家能给些建议,在这种大型活动力,该如何拍摄,大场景不好拍,除了建筑就是人,高度不够,机位不好 ...
能捕捉到这景就不错了,欣赏!
好拍摄
狂欢真好 ~
精彩抓拍,学习,欣赏。
好热闹的场面,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