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非常漂亮的微距拍摄!学习了!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2-14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微距拍摄!学习了!
谢谢老师好友的鼓励!感觉用光和清晰度上还有问题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2-14 10:19 编辑
zzl569好抓拍,小螳螂都能拍到。漂亮
谢谢老师好友加高分鼓励和点评!这张是人家一个浩浩荡荡的拍摄团队,带了电瓶、灯光、绿叶、小虫等等。他们把螳螂放上去我在边上蹭拍的,当然也遭白眼了。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2-13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不愧为百微,拍出的背景虚化 很漂亮,光影很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你带了脚架而不用,可惜了,我认为 ...
谢谢老师朋友的指点,我拍照心太急,所以不大带微距镜外出拍,那里的梅花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下次还会去拍,一定用上三角架。
zzl569 发表于 2013-2-14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老师的鼓励!
chipp 发表于 2013-2-13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漂亮,精彩好拍,欣赏支持好友!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祝新春快乐!
悍马 发表于 2013-2-14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当不错,片片精彩
谢谢鼓励!对焦还是不行啊:L,下次我们一起去拍啊
伯牙 发表于 2013-2-14 0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谢谢老师的鼓励!祝新春快乐!
zzl569 发表于 2013-2-14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