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光 发表于 2013-2-13 22:53:34

漂亮拍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蛇年大吉!

边少 发表于 2013-2-13 22:55:57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2-13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新年快乐!在学习中!用lomo风格照片有点湖?为什么?

      lomo原是一种低科技相机,是一种象征简约主义的产物,它没有光圈,不需要对焦。现在演变成一种拍摄风格。现在用软件处理LOMO怀旧风格要自动进行调色、增加噪点、添加暗角、镜像模糊等等。所以片子不会很清晰锐利。有点糊。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2-14 01:22:53

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3-2-13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蛇年大吉!

多谢!!顺祝老师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2-14 01:26:17

边少 发表于 2013-2-13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mo原是一种低科技相机,是一种象征简约主义的产物,它没有光圈,不需要对焦。现在演变成一种拍摄 ...

多谢老师指教,小龙年大吉!顺祝老师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handshake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2-14 08:44:21

漂亮拍摄.祝新年快乐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14 09:36:43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2-14 11:25:15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2-14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祝新年快乐

多谢!!顺祝:handshake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2-14 11:25:47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14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多谢!!顺祝老师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handshake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2-14 11:37:52

漂亮拍摄!欣赏!顺祝情人节快乐!!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2-14 13:02:30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2-14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顺祝情人节快乐!!

多谢!!顺祝老师小龙年吉祥,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一小组荷花给大家拜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