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蛇年大吉!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2-13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新年快乐!在学习中!用lomo风格照片有点湖?为什么?
lomo原是一种低科技相机,是一种象征简约主义的产物,它没有光圈,不需要对焦。现在演变成一种拍摄风格。现在用软件处理LOMO怀旧风格要自动进行调色、增加噪点、添加暗角、镜像模糊等等。所以片子不会很清晰锐利。有点糊。
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3-2-13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蛇年大吉!
多谢!!顺祝老师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3-2-13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mo原是一种低科技相机,是一种象征简约主义的产物,它没有光圈,不需要对焦。现在演变成一种拍摄 ...
多谢老师指教,小龙年大吉!顺祝老师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handshake
漂亮拍摄.祝新年快乐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2-14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祝新年快乐
多谢!!顺祝:handshake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14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多谢!!顺祝老师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handshake
漂亮拍摄!欣赏!顺祝情人节快乐!!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2-14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顺祝情人节快乐!!
多谢!!顺祝老师小龙年吉祥,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