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2-13 11:03:21
漂亮,好拍摄,照片通透雪地里有点小光影,把视线引向深入。图片干净,视角新颖,学习。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2-13 11:48:48
欣赏支持,春节愉快!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2-13 11:59:48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
凡子
发表于 2013-2-13 12:01:08
欣赏 支持!:victory:
吉祥
发表于 2013-2-13 12:05:01
欣赏佳作!祝春节快乐!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2-13 12:35:53
雪景好拍,欣赏支持
雨还秋
发表于 2013-2-13 13:20:00
羡慕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2-13 14:19:57
美丽的雪景!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2-13 14:55:04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2-13 14:55:54
拍摄漂亮,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