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 发表于 2013-2-12 21:38:59

红枫 发表于 2013-2-12 21:39:26

碧螺春 发表于 2013-2-13 22:14:13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节日快乐!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2-13 22:26:41

感觉有一个技术问题没解决,高光问题。可以请教一下其他拍礼花的人。欣赏中:victory::victory: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13 22:36:23

精美佳作,欣赏学习!

雪狐男 发表于 2013-2-13 23:14:21

红枫 发表于 2013-2-12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中

阳作仁 发表于 2013-2-14 11:36:41

老师新年快乐!!蛇年吉祥!!!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2-14 13:47:35

爆竹声声迎新年!欣赏了。:handshake 光圈太大,可以放到11--16   曝光时间直接用B 门,时间可以到30--1分钟。

红枫 发表于 2013-2-14 15:12:37

碧螺春 发表于 2013-2-13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节日快乐!

谢谢来访支持。新年快乐!

红枫 发表于 2013-2-14 15:16:39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2-13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有一个技术问题没解决,高光问题。可以请教一下其他拍礼花的人。欣赏中

喔,初拍烟花,发帖上来望得到指点。祝主席新年快乐!吉祥安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爆竹声声.问候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