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节日快乐!
感觉有一个技术问题没解决,高光问题。可以请教一下其他拍礼花的人。欣赏中:victory::victory:
精美佳作,欣赏学习!
红枫 发表于 2013-2-12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中
老师新年快乐!!蛇年吉祥!!!
爆竹声声迎新年!欣赏了。:handshake 光圈太大,可以放到11--16 曝光时间直接用B 门,时间可以到30--1分钟。
碧螺春 发表于 2013-2-13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节日快乐!
谢谢来访支持。新年快乐!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2-13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有一个技术问题没解决,高光问题。可以请教一下其他拍礼花的人。欣赏中
喔,初拍烟花,发帖上来望得到指点。祝主席新年快乐!吉祥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