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
精彩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影调不错、构图有待于进一步探讨。欣赏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
欣赏支持,顺祝新年快乐!
漂亮的雪景,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祝老师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2P是故意把地平线拍歪的吗?
qqq1234 发表于 2013-2-13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P是故意把地平线拍歪的吗?
不是,拍摄地点是一处斜坡,我在斜坡下方蹲着测逆光拍摄。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祝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