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心 发表于 2013-2-13 00:33:15

第一张的光影非常漂亮

沙戈 发表于 2013-2-13 16:42:40

行走山水间 发表于 2013-2-12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新春快乐。

谢谢老师临帖欣赏,祝新春快乐。

沙戈 发表于 2013-2-13 16:42:49

河马 发表于 2013-2-12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佳作,欣赏学习,顺祝好友老师春节愉快!阖家欢乐!蛇年大吉!

谢谢老师临帖欣赏,祝新春快乐。

沙戈 发表于 2013-2-13 16:42:58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2-12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临帖欣赏,祝新春快乐。

沙戈 发表于 2013-2-13 16:43:09

蝶心 发表于 2013-2-13 0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张的光影非常漂亮

谢谢老师临帖欣赏,祝新春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那水?那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