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2-25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老师:新年吉祥!元宵节快乐!祝您蛇年健康、大作连连!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lol:victory::handshake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2-25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好友:新年吉祥!元宵节快乐!祝您蛇年健康、大作连连!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handshake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2-25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好友:新年吉祥!元宵节快乐!祝您蛇年健康、大作连连!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handshake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2-25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好友:新年吉祥!元宵节快乐!祝您蛇年健康、大作连连!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handshake
过年的味道,欣赏老师作品!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3-3-3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年的味道,欣赏老师作品!
我也是路过捡了几张,没有质量,谢谢欣赏!
高原老师出手拍摄,意境果然了得。
个人建议:在这类题材上最好能把图中人物期盼过年和购置年货的喜悦表现出来,可能会更好一些,在特写上及人物表情上抓得紧一些,主题就会更突出。
黄河谣 发表于 2013-3-12 22:57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原老师出手拍摄,意境果然了得。
个人建议:在这类题材上最好能把图中人物期盼过年和购置年货的喜悦表现 ...
感谢好友黄河谣老师的点评,说的既是,只是人家不给脸,只好偷着瞎拍两张了。后来又拍摄了几张第一忙,第二也过时了 就没发,抽空给您发去,请多指点
好拍摄,欣赏支持。
美好 发表于 2013-3-16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美好朋友欢迎您的到来:handshake,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希望您多发帖,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