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
动感性强,好抓拍,漂亮!遗憾之处是1P和5P人物整体不全,小有缺失。
两点水 发表于 2013-2-11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感谢两点水老师支持
qqq1234 发表于 2013-2-11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感性强,好抓拍,漂亮!遗憾之处是1P和5P人物整体不全,小有缺失。
是的,我也在冰上追逐拍摄,难度好大,不小心自己就会摔一个大跟头啊。:handshake
漂亮的抓拍,有动感!:victory:
精彩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新春快乐
不错欣赏,新年快乐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2-11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抓拍,有动感!
感谢老普州版主老师支持
白蔷 发表于 2013-2-11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新春快乐
感谢白蔷版主老师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3-2-11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新年快乐
感谢总版主领导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