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09-11-19 08:51:15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11-18 16:1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 :victory: 太美了什么时候我也能到这里拍照。

寒剑 发表于 2009-11-19 10:17:08

非常漂亮。学习!!!

心海 发表于 2009-11-19 13:13:12

非常漂亮,非常欣赏。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11-29 17:49:19

秋色浓浓,层林尽然。立意新颖,选景独特。好好学习。:lol :lol :lol :lol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11-29 21:12:29

构图到位,层次分明,色彩斑斓,让人充分感受秋的气息。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1-30 13:56:06

构图大气,色彩漂亮,功底深厚,出手不凡。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12-1 00:25:38

原帖由 中原摄狼 于 2009-11-29 17:4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秋色浓浓,层林尽然。立意新颖,选景独特。好好学习。:lol :lol :lol :lol
同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层林尽染木扎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