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 :victory: 太美了什么时候我也能到这里拍照。 非常漂亮。学习!!! 非常漂亮,非常欣赏。 秋色浓浓,层林尽然。立意新颖,选景独特。好好学习。:lol :lol :lol :lol 构图到位,层次分明,色彩斑斓,让人充分感受秋的气息。 构图大气,色彩漂亮,功底深厚,出手不凡。 原帖由 中原摄狼 于 2009-11-29 17:4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秋色浓浓,层林尽然。立意新颖,选景独特。好好学习。:lol :lol :lol :lol
同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