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一组人像,欣赏老师佳作
这组比上组要好一些啊!加精鼓励!
江湖一盏灯 发表于 2013-2-13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比上组要好一些啊!加精鼓励!
谢谢老师,一定加油:handshake
蓝訫雨 发表于 2013-2-13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棒的一组人像,欣赏老师佳作
还差得很远呢,咱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victory:
树袋熊 发表于 2013-2-13 0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人像,好摄影师!
熊导,不带这么评片的?;P拍砖撒,我希望得到你们这些老师的拍砖:victory:
新疆白昵 发表于 2013-2-9 0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片何时发的?对不起来晚了,错过欣赏好片的机会,太有意境了,超棒
嘿嘿,又一个看热闹的,拍砖撒;P
好色调,好拍摄。
好片子,最喜欢6楼那张
阅己 发表于 2013-2-16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子,最喜欢6楼那张
那张下的功夫最多呗~~~:victory:
又把雪花姐姐的片子看了一遍,感觉很好,雪花在灯老师的带领下越来越有感觉了。昨天在南宁的摄影论坛学习欣赏了一下大师们的作品,感觉我们新疆摄影人在环境人像摄影方面,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差距不光是在摄影技术以及后期方面,主要是在摄影理念和思想方面,缺乏创新。这组片子如果模特在大胆点,服装在精细点,结合 场景再设计个小道具,灯光在布置一下,人物的情绪一下子就出来了,我想这就是和大师们的差距吧!个人意见,还望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