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11 19:34:48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3-2-12 16:26:22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8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敬请各位老师拍砖!

自版此次来浔,但因故未能相见,实是抱歉。好在来日方长,下次定当作陪。

鸟雨打得好,欣赏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12 17:54:19

天涯剑客 发表于 2013-2-12 18:22:15

打鸟对设备的要求太高,500长焦能拍出这场景实属不易。谢谢分享。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12 20:50:37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2-14 09:50:16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祝您节日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14 11:03:42

河马 发表于 2013-2-14 11:48:13

精美佳作,欣赏学习,顺祝好友老师春节愉快!阖家欢乐!蛇年大吉!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14 12:28:35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2-14 13:10:01

漂亮:victory: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鄱阳湖候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