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2-14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壮美雪景,拍的漂亮!
:handshake
:victory:
北国风光,构图过满
非常欣赏。
感谢心海版主老师支持,祝新春快乐!蛇年吉祥!!
美,张张漂亮,欣赏学习!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2-14 1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潜龙 发表于 2013-2-14 1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国风光,构图过满
:handshake
心海 发表于 2013-2-14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
感谢心海版主老师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16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