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很大啊。老师是想用这雪景营造一种意境吧。欣赏支持!
美丽的北国风光,欣赏佳作。
祝好友新年快乐
漂亮漂亮,祝老师阖家新年快乐
漂亮的北国风光,精彩拍摄,:victory: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7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1648933509老师支持
不客气!祝好友新年快乐!
欣赏,支持
美景!好拍!欣赏支持!祝您蛇年大吉大利!
好拍摄,分享了
这场雪让楼主给抓住了,很棒!!!
现在的气候和以前大不一样,总是南方下雪,北方干冷。唉、、、、、、
拍摄精彩!美景好构图!欣赏分享!顺祝新春愉快!合家欢乐!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