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18 16:15:50
奇观。非常漂亮!
渡口桥
发表于 2009-11-19 08:48:02
拍的十分漂亮,标题画龙点睛,欣赏:victory: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11-20 07:14:55
原帖由 渡口桥 于 2009-11-19 08:4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的十分漂亮,标题画龙点睛,欣赏:victory:
农夫
发表于 2009-11-20 12:01:35
恰似一组印象派油画。学习。
冬三草
发表于 2009-11-20 20:15:32
像玻璃花一样漂亮,非常欣赏。。。。。。。。。。。。。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11-29 17:55:05
美丽无处不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学习学习。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11-29 21:05:05
真的很漂亮,我愣没看出来这是怎么拍的。是窗玻璃上的冰花吗。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12-23 23:03:35
回复 27# 潮起潮涌 的帖子
我家阴面阳台的窗子装的是磨砂玻璃,由于室内湿度大,清晨窗子上就会结出漂亮的冰花,
你会发现每天的冰花图案都不一样,如果室内太干燥,冰花就不会出现。太光滑的玻璃就会
有完全不同的效果。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12-25 12:29:05
再次欣赏学习
面条
发表于 2009-12-25 16:54:47
着实漂亮哩: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