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云海,精彩拍摄。学习!!!!
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victory:
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2-6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退朝!
没有用三脚架吧。构图很漂亮,很有气势!
:victory:
欣赏先生美拍。
给力的拍摄!欣赏学习。:handshake
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3-2-7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力的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大春老师欣赏鼓励!:handshake
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2-7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先生美拍。
谢谢老师的欣赏鼓励!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2-7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欣赏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