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姐姐 发表于 2013-2-6 11:41:30

眼神

本帖最后由 雪花姐姐 于 2013-2-6 11:42 编辑

出去游玩,南北疆的风土人情一直是我最喜欢了解,也最喜欢体验的一件事情,但也会看到一些孩子们这样的眼神,真是让人心疼。。。。。



雪花姐姐 发表于 2013-2-6 11:43:55

出去游玩,南北疆的风土人情一直是我最喜欢了解,也最喜欢体验的一件事情,但也会看到一些孩子们这样的眼神,真是让人心疼。。。。。

雪花姐姐 发表于 2013-2-6 11:44:12

出去游玩,南北疆的风土人情一直是我最喜欢了解,也最喜欢体验的一件事情,但也会看到一些孩子们这样的眼神,真是让人心疼。。。。。

雪花姐姐 发表于 2013-2-6 11:44:28

出去游玩,南北疆的风土人情一直是我最喜欢了解,也最喜欢体验的一件事情,但也会看到一些孩子们这样的眼神,真是让人心疼。。。。。

倪倪 发表于 2013-2-6 12:09:04

好PP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6 23:35:22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雪花姐姐 发表于 2013-2-7 10:57:40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6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版主的光临指导!:handshake

雪花姐姐 发表于 2013-2-7 10:59:05

倪倪 发表于 2013-2-6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PP

这完全不同于拍你,你好漂亮,她们很生动,嘿嘿: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