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z2387
发表于 2013-2-5 21:08:46
好漂亮的户外人像
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3-2-5 22:19:40
悍马 发表于 2013-2-5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像清晰,好拍摄,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2-5 23:11:51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2-6 03:28:38
欣赏支持好友!
四夕!
发表于 2013-2-6 05:27:38
精彩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提前祝好友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全家欢乐,万事如意!
zzl569
发表于 2013-2-6 12:30:22
光影漂亮!学习!
新华
发表于 2013-2-6 12:49:39
好拍。。。。。。。。。。。
向往-
发表于 2013-2-6 20:04:31
外出成都旅游中,上网不便,来迟见谅!
欣赏老师带来的精彩拍摄!画质细腻、曝光准确、摆姿美,赞!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2-6 21:38:03
影调好。构图可以再斟酌。
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3-2-7 16:28:38
非常有味道的环境人像:victory: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