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一个!
拍摄很不错,构图很到位,欣赏
曝光稍欠,加点正补偿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18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老师问好!
: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支持!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18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一个!
谢谢好友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2-18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很不错,构图很到位,欣赏
谢谢主席老师鼓励
闲人摄影 发表于 2013-2-18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曝光稍欠,加点正补偿
谢谢老师好友指点:handshake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2-18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中午好!
落日 发表于 2013-2-19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主席老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