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1234
发表于 2013-2-7 23:08:02
实话实说,有点别扭,总感觉不太舒服。个见。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2-7 23:17:18
欣赏学习老师光影漂亮的人像拍摄!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2-7 23:27:10
第一张的构图,光影都很漂亮!欣赏佳作!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3-2-7 23:54:47
漂亮佳作!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3-2-7 23:59:16
用强硬的灯光拍摄女性特写不是不可以,我认为用柔和的光线拍摄女性特写更好!
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3-2-7 23:59:28
:handshake
蘑菇
发表于 2013-2-8 00:13:25
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2-8 02:13:58
人像拍的蛮细腻!如果在用光方面再斟酌一下,相信效果会更好的。:)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2-8 03:31:05
好拍摄,欣赏:victory:
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2-8 07:38:12
拍得不错,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