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2-5 10:43:58

《大红灯笼高高挂》


闻道 发表于 2013-2-5 19:44:50

视觉感很好,很喜庆!好拍,赞一个!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5 22:34:07

好构图,欣赏,学习,支持!

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2-5 22:45:28

闻道 发表于 2013-2-5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觉感很好,很喜庆!好拍,赞一个!

多谢主席支持!!!!

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2-5 22:45:50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5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欣赏,学习,支持!

多谢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红灯笼高高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