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5 23:24:59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6 18:20:27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2-5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镜,好拍摄。长焦的味道很足。

发烧的代价大啊~~:P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6 18:20:50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5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的镜头!

牛头要用好不容易~~;P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6 18:21:36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5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牛头新上手,还在摸索中,谢谢好友关注~~:handshake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2-7 12:11:30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6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烧的代价大啊~~

玩佳能必烧的头,没法。:lol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7 15:07:38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2-7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佳能必烧的头,没法。

问题是有一想二啊~~痛苦!

边少 发表于 2013-2-16 08:02:25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5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爱死小白兔

还差两个焦段?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16 10:07:47

边少 发表于 2013-2-16 0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差两个焦段?

是啊,今年准备接到进16-35。我是新手,速度要放慢点~~;P

边少 发表于 2013-2-17 10:08:27

等你有钱有设备时还会有时间吗?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17 11:11:03

边少 发表于 2013-2-17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你有钱有设备时还会有时间吗?

先把一个利器玩得好点也是应该叻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试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