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2-5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镜,好拍摄。长焦的味道很足。
发烧的代价大啊~~:P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5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的镜头!
牛头要用好不容易~~;P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5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牛头新上手,还在摸索中,谢谢好友关注~~:handshake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6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烧的代价大啊~~
玩佳能必烧的头,没法。:lol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2-7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佳能必烧的头,没法。
问题是有一想二啊~~痛苦!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2-5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爱死小白兔
还差两个焦段?
边少 发表于 2013-2-16 0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差两个焦段?
是啊,今年准备接到进16-35。我是新手,速度要放慢点~~;P
等你有钱有设备时还会有时间吗?
边少 发表于 2013-2-17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你有钱有设备时还会有时间吗?
先把一个利器玩得好点也是应该叻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