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5:33

情韵 发表于 2013-2-4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漂亮,佳片欣赏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5:40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4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5:47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2-4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漂亮,色彩艳丽。拍摄清晰。美图分享。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5:53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2-4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6:00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2-4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简洁,色泽艳丽,清新自然,十分欣赏!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6:25

稳稳 发表于 2013-2-4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立春日赏梅,幸哉!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6:30

雷振梁 发表于 2013-2-4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6:35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2-4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8:58

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2-4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上午10点多光线应该不错,我看大部分ISO调到1000,是为了提高速度保证蜜蜂的清晰吗?焦距4 ...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 。是拍鸟用的感光,在53上面不会有什么噪点。谢谢好友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2-5 18:19:05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2-4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红梅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