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韵 发表于 2013-2-4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漂亮,佳片欣赏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4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2-4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漂亮,色彩艳丽。拍摄清晰。美图分享。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2-4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2-4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简洁,色泽艳丽,清新自然,十分欣赏!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稳稳 发表于 2013-2-4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立春日赏梅,幸哉!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雷振梁 发表于 2013-2-4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2-4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2-4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上午10点多光线应该不错,我看大部分ISO调到1000,是为了提高速度保证蜜蜂的清晰吗?焦距4 ...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 。是拍鸟用的感光,在53上面不会有什么噪点。谢谢好友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2-4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