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哥 发表于 2013-2-5 20:45:29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2-4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大气精美的风光拍摄分享!

谢谢光临!:handshake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2-5 20:46:04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5 0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分享老师好友拍摄的精彩美图。

谢谢光临!:handshake

绿豆芽 发表于 2013-2-5 22:47:45

好拍摄,欣赏学习!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5 23:06:10

好片,学习,支持

红枫 发表于 2013-2-7 14:04:55

作品大气,构图精美,加分支持。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2-7 22:41:12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一休哥:我在重庆学习,想请您喝茶,请教摄影知识,不知道能否赏光,如果愿意我给您留个电话或QQ。祝春节快乐!

深清 发表于 2013-2-8 10:06:18

欣赏学习了、祝好友新年快乐!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2-8 15:47:14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2-7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一休哥:我在重庆学习,想请您喝茶,请教摄影知识,不知道能否赏光,如果愿意我给您 ...

对不起我刚才才进来看见你的留言,才回复见谅!我的QQ号503175029。请联系,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2-8 15:48:56

深清 发表于 2013-2-8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了、祝好友新年快乐!

谢谢深情老师光临支持!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victory: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2-8 15:49:27

红枫 发表于 2013-2-7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品大气,构图精美,加分支持。

谢谢红枫老师光临支持!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傍晚时分---车窗外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