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 发表于 2013-2-5 20:51:58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5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天气!拍得很美!

谢了吴老师.

竹篮打饭 发表于 2013-2-6 10:49:23

:lol安哥善于拍美女

安哥 发表于 2013-2-6 14:25:07

竹篮打饭 发表于 2013-2-6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哥善于拍美女

谢谢老朋友夸奖.祝新春快乐.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3-2-8 22:12:26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安哥 发表于 2013-2-8 23:18:18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3-2-8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非常感谢老朋友的支持.祝新年快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南泉山一游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