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精彩。介绍的详细。我们跟着看了一遍。真是好民俗。平顶山我去过,但这里我没来过。心海老师的片子弥补遗憾。:victory:
图文并茂,好的记录。
原帖由 小崔说事 于 2009-11-13 10:5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好民俗 [/quote
]多谢关注和欣赏。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11-14 06:5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图片好 心海老师又用文字把县衙介绍的这么详细今后要多多向你学习
多谢好友的关注,今后相互学习才是呀!
原帖由 渡口桥 于 2009-11-14 08:0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得精彩。介绍的详细。我们跟着看了一遍。真是好民俗。平顶山我去过,但这里我没来过。心海老师的片子弥补遗憾。:victory:
多谢朋友的关注,片子能弥补你的遗憾非常高兴。
有空也要去,谢谢引导
有这么完好的古建筑,太难得了,谢谢搂主提供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