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西风 发表于 2013-2-3 23:19:48

景美,拍摄更美,欣赏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2-4 00:17:13

光暴得很好,构图元素多了些,欣赏!:handshake

河马 发表于 2013-2-4 11:07:18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2-3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的精彩的点评,倍感荣幸!

河马 发表于 2013-2-4 11:07:30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2-3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老师的精彩的点评,倍感荣幸!

河马 发表于 2013-2-4 11:07:36

蝶心 发表于 2013-2-3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感谢分享

感谢老师的精彩的点评,倍感荣幸!

河马 发表于 2013-2-4 11:07:50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2-3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美,拍摄更美,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精彩的点评,倍感荣幸!

河马 发表于 2013-2-4 11:07:57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2-4 0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暴得很好,构图元素多了些,欣赏!

感谢老师的精彩的点评,倍感荣幸!

华表 发表于 2013-2-4 14:22:44

图文并茂,好拍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4 16:00:29

漂亮的记录与拍摄。欣赏分享!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2-4 17:57:10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冬游苏州幸福季 苏式福气-----金鸡湖灯会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