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
真有天马行空的感觉,好抓拍!P2饱和度好像过了点
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
欣赏美图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2-2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请好友分享。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拍的很漂亮,后期注意摩尔纹。欣赏!
蓝天白云非常漂亮,错开汽车拍摄更美。欣赏支持好友
拍得很美!欣赏了!
好拍摄,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