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3-2-3 09:08:23

好拍摄,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3-2-3 09:12:12

真有天马行空的感觉,好抓拍!P2饱和度好像过了点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2-3 09:12:41

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2-3 09:12:42

欣赏美图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2-3 09:27:14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2-2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请好友分享。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2-3 15:05:48

拍的很漂亮,后期注意摩尔纹。欣赏!

老友 发表于 2013-2-3 16:09:33

蓝天白云非常漂亮,错开汽车拍摄更美。欣赏支持好友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3 21:21:37

拍得很美!欣赏了!

蝶心 发表于 2013-2-3 21:27:03

好拍摄,欣赏支持

黎哥 发表于 2013-2-3 23:27:30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天马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