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2-4 07:16:11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2-3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佩服啦~想必记者也是份辛苦的差事,哈哈~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这下又多了份感受。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4 15:48:35

记录百姓生活的好片。:victory: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2-4 16:05:47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4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录百姓生活的好片。

谢谢老师好友的点评和回复鼓励!

扣儿 发表于 2013-2-4 19:24:23

羊儿老师真的太勤奋了,旅途之中也不忘记录所观所感,向你学习哦。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2-4 20:42:23

扣儿 发表于 2013-2-4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羊儿老师真的太勤奋了,旅途之中也不忘记录所观所感,向你学习哦。

谢谢老师好友的鼓励!我可是为了拍春运才去坐的动车,但是没有找到我想拍的内容,只是一些场景没多大意思。

向往- 发表于 2013-2-4 21:53:28

今晚赶到宜昌,刚住下!赏贴来迟,见谅!
观画面,好像今年比以往很有序,人员也没往年多1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2-4 22:26:04

向往- 发表于 2013-2-4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晚赶到宜昌,刚住下!赏贴来迟,见谅!
观画面,好像今年比以往很有序,人员也没往年多1

快过年了还要出差啊,版主老师辛苦了!今年我分别去了上海新客站和虹桥火车站,上海新客站的人明显比以前少了,广场上没有了以往拥挤的客流。虹桥站比平时拥挤了很多,上下电梯都要排队,让我始料不及,差点迟到。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感受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