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2-4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手势!
: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2-2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不错,拍摄清晰!年底来了琐事繁多,支持来迟,敬请谅解!
激光 发表于 2013-2-6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不错,拍摄清晰!年底来了琐事繁多,支持来迟,敬请谅解!
是好友就没关系的。。。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谢谢!
老师好,我因为事,没有及时上论坛,祝老师新春快乐!
好拍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2-4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的雕塑不是很好看。。。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点评!
:handshake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7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我因为事,没有及时上论坛,祝老师新春快乐!
是好友就没关系的。。。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新年快乐!
梦幻王子 发表于 2013-2-7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感谢王子好友的欣赏点评,新年快乐!
拍得精彩,欣赏!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2-22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精彩,欣赏!
祝好友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