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2-3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褒奖鼓励!顺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四夕! 发表于 2013-2-3 0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腾龙头听网上说不太好,我朋友一相机也配的18—200头,以买了,还没出去,不知 ...
我对相机知道的太少,就是个玩,也没玩明白 哈哈!今天在单位值班,才看到这个回帖,抱歉!祝福好友新春吉祥如意!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2-3 07: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过年好!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2-3 0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就是肉了点,还行,用吧
老师,过年好!
含笑 发表于 2013-2-12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褒奖鼓励!顺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handshake新年好!
含笑 发表于 2013-2-12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年好!
:lol: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