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3-2-6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出了质感与优美!年底来了琐事繁多,支持来迟,敬请谅解!
感谢激光领导老师支持
一棵树 发表于 2013-2-6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色因它而漂亮,夜色因你而光彩。欣赏
感谢一棵树领导老师支持
祝老师新春愉快!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好拍摄 ,先赞一个
红山公园,晚上比白天更美。好拍摄!
老师好,我因为事,没有及时上论坛,祝老师新春快乐!
美图美景,好拍摄。
非常美的冰灯,非常精彩的拍摄!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2-7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老师新春愉快!
感谢高原一品红老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