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很好看!要是晚霞还放红一点就更美!
好拍摄。非常欣赏。
安哥 发表于 2013-2-1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构图讲究些就更漂亮!年底来了琐事繁多,支持来迟,敬请谅解!
本帖最后由 安哥 于 2013-2-7 09:23 编辑
谢谢老师点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激光 发表于 2013-2-6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构图讲究些就更漂亮!年底来了琐事繁多,支持来迟,敬请谅解!
谢谢老师点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