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2-3 16:15:02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3 21:27:58

很好看!要是晚霞还放红一点就更美!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2-4 12:53:19

好拍摄。非常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3-2-6 22:48:36

安哥 发表于 2013-2-1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构图讲究些就更漂亮!年底来了琐事繁多,支持来迟,敬请谅解!

安哥 发表于 2013-2-7 09:21:27

本帖最后由 安哥 于 2013-2-7 09:23 编辑

谢谢老师点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安哥 发表于 2013-2-7 09:22:22

激光 发表于 2013-2-6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构图讲究些就更漂亮!年底来了琐事繁多,支持来迟,敬请谅解!

谢谢老师点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南泉山下看夕阳